遥山无鹤

=阿鹤。
没弃坑,只是龟速……
被自己的破文笔创死

【枫樱】戏下生活美滋滋01

我觉得沙雕段子写起来很快乐。

OOC是我的,打我的时候请手下留情。


——我是正文分界线——


01. 

枫岫来接下班的拂樱,顺便跟旁边同样来接人的御不凡有一搭没一搭地闲聊几句。

“罗喉今日竟然没来。”枫岫用扇柄敲打着木桌,撑着头看台上凯旋侯一秒切号,怒怼敌人。

“黄泉所有戏份已经结束,他们就去张罗君姑娘的婚姻大事了,等绝尘和雅少收工我们也要过去。枫岫主人要来喝一杯喜酒么?”御不凡一边嗑瓜子,一边问道。

“嗯。”

枫岫这边刚点头,就被台上的凯旋侯一个“九樱邪天落”糊了一身沙。

“没有特效真烦。”

“我说好友啊,戏里戏外都让你打过了,此时偷袭为哪般?”枫岫站起身,拍落衣上大部分的泥沙后,又抖了抖袖子,道。

“我真想借天者的万妖炉把你压成柚子饼。”

“阿修罗这不正到处晃悠?此计不可行,不可行。”

“裂宇之玄!”

“打住!再扔下去棚里的沙都要被你扔完了!”枫岫赶紧用羽扇挡住脸,“我不想再瞎一回。”

“那边的谁!枫岫拂樱,别放招了,正清场呢!”

拂樱又一秒换回家居装。

“好友,你听我分析啊——”枫岫握住拂樱拿着樱花盏的那只手,拉着他往外走。

不能让枫岫主人开口,于是拂樱毅然决然地打断他:“闭嘴。”

“刀无心与君曼睩的成亲,天下封刀与天都两家十强企业,那婚礼肯定热闹非凡。小免不是说要吃其他品种的千丈青吗?我看天都的仓库里全是上好的千丈青,小免见了肯定特别开心。你不是最宝贝她么?”

“不许带坏小免!”

“我这是就事论事——拂樱你走那么快干嘛!”

最后拂樱还是参加了刀无心与君曼睩的婚礼。一路上看小免围着某人有说有笑,他几欲想切号把枫岫捶回老家。

为了可爱的少女,拂樱双手紧捏成拳,本侯忍了。


p.s.今天写了十个小时论文的我已经疯了

评论(6)
热度(45)

© 遥山无鹤 | Powered by LOFTER